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

【G時代的10分鐘第一回:鄭容和|歌手,CNBLUE隊長】

又一篇巴黎姐的翻譯~
超級鼓勵我的!!

容和啊~~你一直很努力去實踐夢想
我真的要向你好好學習!!
認真仔細考慮自己適合什麼
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~~~



翻译BY PARISHIN 转载请注明出处


http://paris0915.egloos.com/


今天这篇允许转载文字版=v=【因为懒得作图噗】

===我觉得这篇适合给挣扎在梦想与现实边缘线上的各位===

【G时代的10分钟第一回:郑容和|歌手,CNBLUE队长】

就像以“最高的音乐人”为目标,利用点滴时间进行作曲/体力训练这样,与计划比起来“实践”更重要

各位读者大家好。在国内活动结束一个月以后与大家见面了呢。

大家也很清楚CNBLUE几乎一年到头都是全开工的状态。在国内活动期间为了音乐放送忙的焦头烂额。有拍摄的日子为了参加彩排早上很早就要去电视台。在现场待机的时间一直都很长,所以一直到生放送或者录影结束前我们那里都不能去。就这样以后还要直接去练习室,与成员们开始练习。结束了国内的活动还有日本的活动等着我们。最近也是为了从下个月开始的世界巡演准备到处奔走着。现在因为在国内所以只能以书面形式与大家见面,希望大家谅解。

这样一直认真地工作想要有自己的时间真的是很难。包括想要埋头作曲的时间也是。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积极地利用布头时间。待机的时候一直都会带着耳机听音乐。最近很迷美国歌手Bruno Mars。也会与成员们谈论音乐的话题来交换讯息。
稍微能多一点时间的时候就会去运动。我认为无论做什么都需要有健康的身心。所以间隙时间都会去健身房做举重训练来补充体力。特别是休息期也会让自己尽量不变的懒惰,运动比重比平时还会增加。学生时代很喜欢篮球。想要释放学业的压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篮球了。

时间管理上我认为与“计划”比起来“实践”更重要。当然对于实践要尽可能地让自己目标清晰地去努力。我最近也还在继续为了成为最高的音乐人一刻不停地鞭打着自己。你问我从哪里来的那些能量嘛?应该就是“一辈子都要做自己梦想的事情活着”这种自负心吧。实际上我从六岁开始学习钢琴,小学入学以后就学习了单簧管所以很自然地接触到了音乐。上了中学以后也早早就开始进行作曲了。

现在我满脑子想的都是马上就要开始的CNBLUE的世界巡演。辗转在台湾,新加坡,泰国,香港,澳洲,菲律宾与世界各国的饭见面的日程呢。我也计划着在那些地方继续自己的时间管理。首先就是想避开公演的日程,穿梭在当地的各条街道全身心去感受那里的文化。我是那种对新鲜事物好奇心很重的类型。其中最喜欢的就是“通过当地美食或者商店来观察当地人生活的样子”。在已经通过公演去过的美国,英国,智利等国家我也一直用这种方法积累了很多鲜活的经验。
我觉得没有必要从现在开始就计划自己几十年后要做什么。当然首先我现在的目标就是一直到白发苍苍也要与CNBLUE的成员们站在舞台上。啊,那之前想一定要冲进美国bill board一位。事实上这是我想要炫耀的一件事。一月的时候CNBLUE的第四章迷你专辑《Re:Blue》在美国bill board world album chart上拿到第一位呢。所以最近只要一想到这个都觉得我离梦想更近了一步,开心的要死。
各位在学习很累的时候,也具体地想象一下“遥远的未来我的样子”吧。当然了那之前也要认真仔细地考虑好自己适合什么还有自己的能力。像是“我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最开心?”这样的自问自答也是很好的方法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