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

CNBLUE官方毛巾。BLUE NIGHT X'mas Set :D


到手一個星期啦~~~
但太懶的關係 現在才PO~~~

自己在FNC STORE訂周邊真的太方便啦!!!
很快就收到貨 幾個人一起訂分擔運費更便宜 大推啊^0^

好啦~不多說 PO周邊照。。。
官方毛巾是演唱會必備的~~
有附送一個收納袋



毛巾很長 大大的CNBLUE & BOICE
還有毛巾的名字BLISH的標籤。。。要認清楚喔~~




再來。。。BLUE NIGHT X’mas Set
我對X’mas Set有情意結呢 一直都好想買到

X’mas Set有四樣物品

1. 四子設計圖案的環保袋



CLOSE UP四子畫的畫
畫得好可愛呀>3< 你喜歡誰的畫呢??



袋的背面~~




2. 四子設計圖案的餅乾


由左至右 上至下
容和 宗泫 敏赫 正信
沒想到宗泫畫的不錯呢XDD



有很多BOICE收到餅乾都是裂開的
幸好我的沒有大問題 只是有小小的裂痕
我還沒吃 應該不會過期吧。。 。




3. 毛毯

有BOICE說這條毛毯很實用
冷時隨手一拿就可以披 很大很保暖
不過現在很熱 留在冬天時用

毛毯有一個毛毛套包住的~~




4. 聖誕卡

哈哈。。。4月才收到的聖誕卡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發現的CNBLUE香港新站
http://boiceof.hk/

版面設計好漂亮 之後有抽獎活動 BOICE要留意啦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呢。。。
一直都好想知我的BLOG有幾多BOICE睇架呢??
除了經常留言那兩位之外XD
其他來參觀的人係咪BOICE呢?
如果係BOICE 歡迎留個言話俾我聽^^
當然不是BOICE都歡迎啦~~
應該有些人是因為遊記而來吧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