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FNC STORE 購物教學

困擾了我幾天 昨晚終於成功訂購到CNBLUE周邊
突然就好想出一篇FNC STORE購物的教學文
希望幫到各位BOICE^^

BLUE MOON好快就到 好多BOICE都想買官方應援螢光棒同毛巾
但記住唔好貪平 官方螢光棒加運費一定超過一百元
除非買很多 但商人沒可能以成本價賣給你
太便宜的肯定是假的 而且官方螢光棒沒有分第二第三代
從來都只有會變4種色的(有FNC送的套裝住螢光棒)
以及演唱會特別版 即是BLUE NIGHT和BLUE MOON
BOICE要小心 不要上當呀!!

在FNC STORE買周邊 首先要申請一個ACCOUNT
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申請會員的教學
所以我不說這部分了 自己找一下吧!
到了購物的部分 網上的教學很少 我只找到日本FANS寫的
所以更想將我的經驗和BOICE分享

如轉載 請註明出處 http://blog.yahoo.com/cnblue_kayi


申請了ACCOUNT後 LOGIN



輸入ID和password click橙色button



選你要買的周邊 記住要click海外配送
如只買一種可按BUY NOW
如要再買其他周邊 按SHOPPING CART






SHOPPING CART會顯示所有你要買的周邊
按其中一個紅色框的字都可以進入結算程序
現階段顯示的價錢未包運費




Country選擇HONGKONG
輸入寄送資料
在這部分上面會有申請會員時的資料 不用修改
country以下是寄送資料 資料可以與會員資料不同

*因為香港沒有郵遞編號 所以要click no zip code
*電話要四個格都填寫 00-852-XXXX-XXXX



選擇了寄送地區後 系統會自動計算運費
填完資料往下拉 按付款
這時應該要裝一個payment software “KCP”
我試過只有IE才成功 firefox和chrome都沒有反應


 
裝了software後 會顯示這個page 按付款




右下角選擇英文



Click “agree” and “Proceed”


最後是輸入信用卡資料
*記住選" Oversea Card”

這個部分最困擾我 
我用Hang Seng Master Card 但試了很多次都付款失敗>__<
差點想放棄。。。
好彩最後朋友用Compass Visa成功付款!!!
不知道是我的信用卡問題 還是系統問題
用了兩張Master Cards都不成功
但有台灣fans是用Master Card買到
還有系統要求信用卡要有驗證
所以大家記住要先驗證~~
建議大家用Visa Card…好像比較順利付款~

成功付款後會收到email 寄送後3-7天會收到貨物

 


簡單易明的教學文完成了!!! HOHO~~
有問題歡迎發問^__^
因為用EMS運送 運費要$100以上
所以最好幾個朋友一齊買 或者一次過買多幾件
share運費會便宜些喔!!

以後可以自己買周邊啦~~
絕對比代購便宜(如果只買一兩件就另作別論) 而且不用等!!
收到周邊再POST相吧~~好期待^0^

2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呀!
    想問問呢,我正打算在FNC STORE買野,資料也輸入好了,可是到了要付款那一步卻怎樣也沒有反應。
    我已經安裝了KCP,可是怎樣也出不來頁面讓我付款。
    是那裡有問題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問是用甚麼方式寄出貨品的?速遞?還是ems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以上付款程序完成後EMAIL是馬上會收到?
    還是等FNC確認收款後才會發出EMAIL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註冊不到做MEMBER, 不知為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知道你有什麼問題...網上有教學呀~

      刪除
  5. 我註冊做member,佢要我填mobile ,我應點填
    而且香港冇郵編,我係咪空左佢就得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00852 or +852 再加香港電話號碼
      冇郵編填0

      刪除
  6. 請問FNC store 係點計運費嫁
    你會唔會再order嫁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如果在FNC Store的order 當中沒有東西,是不是表示沒有訂購成功?因為我驗證碼輸完,感覺是有刷成功,但Order當中沒有,也沒收到email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es~ 成功買到在order會有record同收到email, 入左驗證碼都未必係買到, 都可能唔收你張卡, 有冇D咩句子彈出來?

      刪除
  8. 您好!
    我没有韩国电话号码,一直申请不到账号。
    请问有别的方法吗?
    谢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用韓國電話號碼, 內地的也可以

      刪除
    2. 但是我输入不到,电话区域号是设置好的,能更改吗?

      刪除
    3. 如果改不了的話, 可以不用改...因為真的買的時候, 可以修改電話地址等資料

      刪除
    4. 谢谢 ! 解决问题了:)

      刪除
  9. 请问是不是一定要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做交易啊?用 Google Chrome 或者 Firefox 可以吗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