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初嚐韓牛

好久沒寫BLOG啦~
其實平時有好多感受都好想透過寫BLOG抒發
但只有空想 唉
不知道為何總是提不起勁 ><

~~~~~~~~~~~~~~~~~~~

好! 一定要完成釜山trip!

第一天620晚上隨便去了一間吃牛的韓燒
最初只叫了豬肉
但發覺韓牛的價錢不是太貴所以也叫了
當然只是普通貨色啦~~~

有幾碟前菜和凍湯


這個肉都蠻好食的


當然少不了五花腩


下面就是韓牛啦~~~好似是2份的份量
有韓男為我們燒^^


但我們都覺得燒得太熟啦
有點硬>< 肉味是比較濃的~



總括而言 這餐還是好食的!
但餐廳附近好多色情노래방(卡啦OK)
在札嘎其的購物街附近
下次不會再去那附近啦!

~~~~~~~~~~~~~~~~~~~~

其實今次旅程除了演唱會和最後一天去了甘川
其他時間好像沒做過什麼...
或許和我預期中的有出入吧

朋友的朋友喜歡shopping
可以整個旅程都在shop 完全不去任何景點
我們旅行的目的截然不同
我也喜歡shopping 
但去一個地方旅行我覺得一定要去看一下風景
或許我們人生閱歷差太多吧!

經過去年和一個初相識的粉絲去東京 以及今次釜山之旅後
我發覺找對的人一同去旅行是十分重要的!!!
如果大家的旅行模式差太遠 整個旅程不會太開心
今次旅行不是不開心 但就是差了點什麼...

又或許她們本身有一個圈子
平時聊的我完全不知道 
有點難以融入的感覺

不過都過去了~ 
我現在最大目標是為明年的WH而努力
還有就是學好韓文!!! FIGHTING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