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2013 CNBLUE Season Greeting

前幾天終於拿到差不多等了一個月的2013 CNBLUE Season Greeting~
實物比我想像中的大..我覺得都不錯呀~
Season Greeting有月曆。planner。poster。postcard
$285有4種東西…也不算太貴~
我在一個專賣韓國物品的網站買的 比後援便宜一點~不過在後援買會快點拿到

很多人買Season Greeting都不會用.但我覺得有點浪費
我會用planner…不過月曆暫時沒有地方放..poster和postcard當然是收藏啦~

好大的一盒~




postcard。poster。Calendar


還有planner~

Planner好厚一本



前十幾頁是寫真~


design好簡約~有很多頁..不同大小格的…還有空白的…可以寫很多筆記~

Calendar比想像的大~我的生日月份是4人的圖~


용화 postcard
容和穿針織衫真的好好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