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622。CNBLUE。香港機場接機

622

這一天接機帶著少少遺憾><
本來我有機會和CNBLUE近距離接觸
因為當天我從台灣返港
9點多落機後
在拿行李的地方等了兩個多小時
但因為我是第一次接機
什麼也不懂
最後錯過了這個機會
只能在上一層看他們上車

當時真的不開心
因為這個機會很難得
但我卻錯過了
雖然我本來沒有打算接機
但落機後知道CNBLUE在途中
就很想接機啦~
而且622是容和生日呀
很想對他說聲生日快樂!

事後看其他飯的接機視頻
由他們落機到出接機大堂
全程緊貼
真的超近
容和還不斷望鏡頭
又與飯聊天等等
原本可以這麼近的><

不過看完music bank後
心情好多了
雖然票好貴
但氣氛十分好
很開心去了呢!

接機時拍了一小段片
太多人了
好混亂XD

片的截圖


 

正信比yeah~
對fans好好呀=)


 

好混亂的片XD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Ug-ytRnHoQ&version=3&f=videos&app=youtube_gdata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